埃维酱油

一只大闸蟹,也可以是比格

© 埃维酱油
Powered by LOFTER

【王喻】别看

·我流西幻【其实并没有多少西幻元素

·写的很烂,别看开头,啊【。

 @All喻文手进阶1.0 组织QAQ!!

——————————————————————————————

王杰希快步走到小溪边,伸出手指弹了弹水面。

水面震动起来,波纹一圈圈地荡出去,水那边的喻文州还没有回应。趁着这段空当,他赶紧到旁边他没有施法的水域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尖顶帽子,还把跑乱了的头发重新拨弄整齐。等到喻文州的脸出现在水面上,看到的王杰希还是那个一丝不苟的王杰希。

“游历的感觉怎么样?”王杰希问道,“特别当你是孤身一人的时候。”

喻文州看起来很开心,他耸了耸肩膀道:“还算不错。外面比我想象的要有趣,而且,我现在才发现我其实也没那么弱。”

王杰希哼了一声,不置可否。喻文州施法速度虽不怎么样,时机的把握和战术的选择与利用那倒是一等一的,联盟里互相切磋比试的时候就没人敢小瞧他,更不用谈那些普通人。不过喻文州的态度一直都很谨慎,速度方面的缺陷他一直心知肚明,所以他更努力地把其他方面做到最好——事实上他确实成功了,而且还带领着蓝雨夺得了学院杯的冠军。

王杰希毕业后留在联盟做了两年辅助教学的教师,等到喻文州毕业便和他一起离开联盟。而学员毕业后的游历则是联盟传统,他们经过商讨最终还是选择了不结伴同行,各走各的路,偶尔的单枪匹马也很不错。

不过他们也会经常联系。王杰希更擅长这方面,他在离开时往两人手腕上下了一个结,这样他们就可以互相感应到对方是否有通话的需求,然后在有水的地方,施一个简单的法术就好。

他们又继续谈了一些不痛不痒的话题,期间有一条鱼游过来,钻入了王杰希划的这片区域,银色的尾巴搅动了水,把喻文州的脸搅得模糊不清。

王杰希觉得有趣,悄悄捏住手指把鱼困在里面,鱼受了惊,游动速度明显变快了,在里面横冲直撞的,就差蹦起来了。

这下,喻文州的脸算是彻底看不到了。

“……杰希。”喻文州无奈又好笑的声音传来,“你放过人家吧。”

“不成。”王杰希拒绝的干脆利落。还没等他再说一句话就听见水那边传来了一阵不属于喻文州的聒噪声音,王杰希按住了额头。

“哎呀呀老王你真是坏坏的哦,怎么好欺负一条鱼……队长真不是我故意离间你们的感情可是我真的觉得你好累好辛苦哦~”

黄少天故意把一句话说的山路十八弯,闪亮亮的眼睛里满是促狭的笑意。王杰希面无表情地伸手把水搅了搅,心里感觉到了一丝安慰。

即使对声音的屏蔽没什么卵用,不用看着他的脸应该也还算不错。

那边的喻文州不知道跟黄少天说了些什么,黄少天很开心地跑掉了,等到水面重新平静下来,就只有喻文州在那边微笑了。

王杰希:“怎么回事儿?黄少天怎么和你碰上了?”

喻文州耸耸肩膀——他最近好像爱上了这个动作:“走着走着,就碰到了。对了,和他一起的还有沐橙。”

哇哦。王杰希在心里小小地惊叹了一下。虽然他并不是很感兴趣,但是苏沐橙联盟女神的名号他还是听过的,没想到和黄少天在一起了。

“其实还没有,”喻文州笑,“少天还在努力中。”

“估计也差不多了吧。”王杰希想了想,“旅行还是很容易培养感情的。”

喻文州点点头,认同了他这个说法。“不过杰希,你怎么突然想要找我?”

“想你。”王杰希坦坦荡荡地说道,谈个恋爱不能见真人,我见见水里的泡影还不行吗?

对面的喻文州发出了一声浮夸的惊叹:“我真是没有想到……”

你没有想到个鬼。王杰希冷漠地想,不然我找你看什么?看你身后有没有草吗?看你是在河里看我还是在脸盆里看我吗?

果然还是直球打的太少了。王杰希暗暗地检讨了一下自己,和聪明人谈恋爱虽然很舒服,但是总感觉生活得太圆满了,这样不好,不好。

于是他向喻文州宣布:“我要过去。”

“喂喂喂,冷静一点,”喻文州今天不停地在笑,不知道什么事这么高兴,“你可别乱来。”

王杰希在心中默念了两遍口是心非口是心非,闭上眼睛慢慢地把头探进了水里。

开始时是普通溺水的感觉,他屏住呼吸,在心里默念着喻文州的名字。他溺在水里,就像是沉溺在他们俩的感情里,柔软又坚硬,带着一股子不可抗力,将他们一股脑地裹了起来,向更远的地方推去。

喻文州盘腿坐在河边,看着面前的河水荡漾,然后在漩涡的中心,出现了一点帽子的小尖尖。

喻文州没由来地想笑。自从和王杰希谈恋爱开始,他的恋人总会做出一些不太符合他固有形象的事,不过他素来放飞自我,只是平常表现得没有那——么明显。现在好了,离开了联盟,魔术师倒是玩的越来越嗨了。

王杰希慢慢地浮起来,眼睛还没出水面呢,就感觉自己的帽子上压了一个东西,隐隐约约地听见黄少天的嚷嚷和喻文州的笑:“我警告你啊老王,现在你的脑袋可在我手里!”

睁开眼睛发现黄少天正冲着他龇着牙齿笑,冰雨的剑尖落在他帽子上。王杰希深知这种时候保持沉默就好了,跟黄少天贫,那么他即将失去大块大块的美好时光。

他抓住了喻文州向他伸过来的手,这时候黄少天已经笑嘻嘻地收回了冰雨,他一抬头,发现自己正对着一个漆黑的炮口。

王杰希:“……”

苏沐橙也笑嘻嘻的,王杰希在爬上岸了之后拿出灭绝星辰作势要打黄少天,黄少天蹦到苏沐橙背后躲着:“哇你真的是好坏好坏的!!!我只是在打你的帽子!又没有打你!”

“那你出来,我要打打你的盔甲。”王杰希冷漠地说。

黄少天一个劲地往苏沐橙背后躲,一口一个“苏妹子救我”,苏沐橙仗着自己有炮似真似假地威胁王杰希“我跟你讲我很凶的哦你不要过来”,王杰希拿着灭绝星辰一时间不知从何入手,结果被他俩给跑了。

王杰希转过头去,喻文州还是坐在河边,撑着头笑着看他。

“……笑什么,不许笑。”王杰希吓唬他,“我治不了他们俩还治不了你吗?”

喻文州把他拉下来和自己一起坐着,又把他腿掰扯直了,挪了个舒服的姿势就躺倒在了他大腿上。

“说真的,”喻文州幸福地说,“我幻想这一幕已经很久了。”

“……”

王杰希伸出手指刮刮他的脸,然后低下头亲了亲他的嘴唇,在他准备离开的时候,喻文州的手悄无声息攀上他的脖子,把他压向自己。两个人顺势接了一个昏天黑地的吻,分开的时候王杰希嘴边儿上一圈牙印子,喻文州咬的。

王杰希气死了,于是他把喻文州的胳膊从自己脖子上弄下来,为保安全把它们抓在手里,然后又亲了他一下。

 ——————————————————————————————

让我很痛苦的一点是,老王钻进水里的时候,喻总是不是看到一张逐渐放大的脸……【。

写的很烂,请尽情骂我

评论 ( 5 )
热度 ( 3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