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维酱油

一只大闸蟹,也可以是比格

© 埃维酱油
Powered by LOFTER

【问卷】同人写手自问十题

感恩鹅 @金黄酥脆企鹅球 的艾特!!今天终于摸到电脑就迫不及待来填问卷惹!!!来,请你打我【。

※Attention:请听从本心完成这份问卷,并对所有试图叽叽歪歪的人比出中指。

 

Q1:你的常用笔名是?目前主要创作的CP是?

埃维。王喻吧,写他们最多,不过也写了叶喻……

Q2:你认为他们的相处模式是怎样的?

对对方非常知根知底,一个眼神就能懂的两个聪明人之间的恋爱,如果玩的话也会玩的很high,大概就是这样,请大家意会【喂

Q3:你觉得自己ooc么?0→10打分:一点也不ooc→劳资知道自己ooc但劳资就特么要这么写!(自己回答不要询问他人)

4分吧……总觉得写文专注于自己的感受和自己想要写的梗,并没有过多在意两个人的性格,要改正

Q4:认为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自己回答不要询问他人)

我感觉我没有这玩意儿……以前会比较像江南,现在退化成什么都不是了,如果硬要说的话就是什么也不特殊什么也没有的感觉?

 

Q5:你欣赏的文风是怎样的?

简洁明了,不需要多余的修饰或者非常炫的文笔【当然我也喜欢文笔好的】,最近很迷欧美风【。

 

Q6:你厌恶的文风是怎样的?

矫情,喜欢把作者自己代入这样的

 

Q7:别人的评论会对你的创作产生很大影响吗?

会,因为我比较玻璃心,我希望自己的作品每个人都喜欢但是这是不可能的……依然在改正中

Q8:认为自己是个傲慢的人么?是个自卑的人么?或用别的词描述一下自己。

有点自卑吧……在自己没有能力的基础上偏偏还喜欢表现自己,这叫什么?

Q9:认为自己作为写手最缺乏的是什么?

Q10:夸夸自己(必答题)

你是世界第一帅【严肃脸


艾特时间~

过了太久了我就艾特繁繁好了~ @絺章绘句 哇你换了名字我找了好久……

来嘛来嘛!!


评论 ( 4 )
热度 ( 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