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维酱油

一只大闸蟹,也可以是比格

© 埃维酱油
Powered by LOFTER

【2015】文手总结

还是到了2016,sad

本来因为产出太少是没脸写这个的,而且完结作品没达到五万也不能叫文手……但是因为今年是我提笔写同人的第一年,还是厚颜无耻地发了这个!顺便来说说对我的印象嘛(๑•ั็ω•็ั๑)

【恺楚】讨论过去的情史(伪)

提笔写的第一篇同人文,不多说,黑历史。


【喻黄】喻文州生贺

喻黄是本命,然而就写了这么点……刚写完的时候觉得自己写的好极了,现在一看又是黑历史。


【漠石】无题

放飞自我的一篇,ooc到极致


【王喻】好好谈谈

退役后的小甜饼,自己还蛮喜欢的,就是有点神经病


【王喻】嗷嗷

文州一日性转的梗,本来想写女儿身男人心的喻总,但是好像失败了,不过仍然是自我感觉写的最好的一篇傻白甜,虽然热度不高


【王喻】山和大海

就让我把它当成是2015的产出吧……挑战了自己一直想写的黑道【虽然文中刻意弱化了背景】,可惜时间仓促没有修😭


今年王喻写的最多也是最喜欢的cp之一,

希望来年手速进步!今年产出太少啦!


评论
热度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