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维酱油

一只大闸蟹,也可以是比格

© 埃维酱油
Powered by LOFTER

【漠石】无题

·依旧取名废QAQ

·账号卡paro

·只有几百字我都没脸说它是个短篇……算段子?

·大漠孤烟是王,石不转是国师一类的w

·人物严重ooc,自己都不能直视【捂脸】

如果没问题请往下w


大漠孤烟揉着额角,无可奈何地放下手中的卷宗,长叹一口气。石不转坐在他身旁,金丝边框的眼镜架在他的鼻梁上,放下一卷,又拿起一卷。

大漠孤烟郁闷得不行,对他说:“我只会打仗,不会治国,我每次看到这些东西,”他伸手随意翻翻桌上堆的高高的卷宗,“我就想和那些大臣们打一架。”

石不转轻轻地笑起来,嘴角翘起一个好看的弧度。睫毛纤长,手指莹白,微微用力地捏住卷宗下端,指甲圆润,牧师服穿在他身上,美好纯洁地像一幅画。

石不转听他许久没说话,转过头来看他一脸闷闷不乐的表情,语气温温和和地安慰他:“没关系,治国我可以教你。”

“不要你教,”他的声音闷闷的,“我去前线打仗,你就在后方定战术,治理国家,我就不用学这些东西了。”他不快地瞥了眼桌上的卷宗,好像他们冒犯了他似的。

“你才是王,”石不转提醒他,“我只是个牧师。”

“霸图最好的牧师,”大漠孤烟补充,想了想又说,“还是个会治国的牧师。”

“帮我治国。”在石不转的视线再次回到卷宗上之前,他伸出手捧住石不转的脸,板过来面对自己,那张清秀的脸上还挂着残留的笑意,与他四目相望。

“好,帮你治国。”石不转放下卷宗,伸手覆住大漠孤烟温热的手背,瞳中笑意盈盈,温柔缱绻。

“一辈子。”

“好,一辈子。”


Fin


欢迎捉虫www


评论 ( 2 )
热度 ( 21 )
TOP